640_d68096a031fbba88fd6a99cac4812eb5[1]  

與另一半辦完事後,用過的保險套要怎麼處理?網友zoeforce在批踢踢西斯(sex)板分享專業認真文,分享用過保險套丟法心得,讓網友大讚看西斯長知識。

zoeforce表示,不管怎麼處理,千萬不要丟進馬桶,由於保險套不會在水中分解,很有可能會阻塞馬桶。並舉出朋友實例,當馬桶因此阻塞後,在眾人面前清出五、六十個保險套,丟臉死了,不但麻煩度5顆★而且毫無實用度可言。

zoeforce分析,直接將用過的保險套丟進垃圾桶應該是最好的選擇,但依據不同的丟法,麻煩度跟實用度也會有所不同。直接丟的話,若是需要翻找垃圾桶,很有可能會沾到流出來的精液;若是包了衛生紙再丟棄,比較不會聞到味道;但若是講到最安全的方法,還是連同保險套包裝一起包在衛生紙內再丟,不但最安全,又不太會被發現,最適合偷吃又不愛清理垃圾的人(實用度4顆★)。

zoeforce還提供兩種麻煩度雖高實用卻高達5顆★的方法。包成一小包垃圾帶出去丟,就算偷吃、偷嫖、偷拿保險套打手槍都沒問題。或者是將用過的保險套丟到任何仇家的房間裡,無論仇家男女,都一定可以達到令仇家感清失和的效果,屢試不爽。

此文一出,立刻讓網友紛紛大推認真好文,分析太受用,看西斯長知識。還有網友說,最後一招太邪惡、太專業,根本是放大絕。也有網友希望zoeforece能出圖文好讀版。(隋昊志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險套 套寶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