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隊近日偵破一起特大制販毒品案件,查獲高純度海洛因1.8公斤、毒品添加劑7公斤,而為掩人耳目,這些毒品被放入保險套,再塞進食品易開罐內封口。

 

中國江蘇網報導,今年7月,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獲取線索,貴州人鄒某盤踞在城東一帶販賣海洛因,數量大,很有可能設置秘密加工點。調查顯示,鄒某通過同鄉關係網羅一批手下,與南京市涉毒人員聯繫緊密,同時頻繁往返於昆明、貴陽和南京等地,帳戶資金往來異常,存在大宗毒品犯罪嫌疑。

 

隨後,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成立專案組,經偵查,警方初步斷定鄒某的毒品來自綽號為「小廣東」的雲南男子。在昆明市禁毒部門的支持下,南京緝毒民警迅速鎖定「小廣東」姓龐。8月上旬,專案組民警獲悉,「小廣東」再次安排手下前來南京送貨。

 

線索顯示,此次負責送貨的幫手為貴州人龍某。8月7日當天中午12時許,民警展開突襲,一舉抓獲鄒某、龍某等人,當場繳獲3罐八寶粥、1罐椰奶。打開八寶粥及椰奶,原來,毒販將海洛因塞入保險套,又將保險套放入八寶粥和椰奶罐內,再將八寶粥、椰奶封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