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FKKnC1[1]  

〔本報訊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,藍營天王紛現身相挺;但連勝文在現場發放的文宣品,卻被網友吐槽,也太像「保險套」了吧!

 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,除了有藍營天王紛現身相挺外,連勝文太太蔡依珊也首度公開露面相挺站台。立委蔡正元、羅淑蕾也不缺席到場表演諷刺劇,兩人一搭一唱批柯火力不手軟。連勝文今晚批評對手柯文哲毫不手軟,就連發送的文宣品,也是極力諷刺柯文哲。

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晚在臉書表示,他到連勝文競選總部參觀,並拿到文宣品。連勝文在文宣品上自稱為「少年的台北隊長」,準備好要打「蚊子」,諷刺味十足。但網友一看到連勝文的文宣品後,紛紛大笑稱,這根本就是「保險套」吧?有網友更諷,連勝文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了嗎?網友笑說,怎麼不管是拍廣告還是做文宣都被騙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