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滿喜歡去屈臣氏或康士美這種藥妝店到處買到處逛,

不過很可惜最近我得了懶惰病,不想搬東西,而且也不是每一家屈臣氏或康士美都開24小時然後又剛好在我家旁邊,所以我最近迷上在網路上買東西啦~

像剛好最近要買保險套之類的,發現像是Okamoto岡本 Skinless Skin 混合潤薄型保險套(10入裝)剛好我需要買,

而且網路不用店租水電,價錢比較便宜,

如果閣下剛好有想要去藥妝店又不想出門的話,又想買保險套之類,

可以試試看去套寶貝保險套專賣店買唷~

Okamoto岡本 Skinless Skin 混合潤薄型保險套(10入裝)

商品網址:http://taobaby.tv/product.php?id=29074

Skinless Skin輕薄系列-全方位品質再進化!

輕薄系列,價格實惠,水感潤滑,Easy Unrolling技術,上套輕鬆快速。

日本領導品牌,岡本經典款系列產品,獨特套身設計,翻轉快速更順暢,採用乳膠材質。

混和潤薄型,輕薄輕爽,貼身水潤、潮感潤滑,三種體驗,一次擁有體驗岡本輕薄、高品質平價享受!

商品網址:http://taobaby.tv/product.php?id=290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